展会

2018世界无人机大会·水利环保无人机应用论坛

行业会议 2018-05-26 14:43
开展日期 2018-06-23 ~ 2018-06-23
开展城市 中国深圳
展馆名称 2018世界无人机大会·水利环保无人机应用论坛
展馆地址 中国深圳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水安全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无论考察调研,还是重要会议,大江南北,国内国外,习近平总书记走到哪里,就把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讲到哪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中央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并多次对保障国家水安全、保护河湖做出重要指示。

  我国将全面建立河长制,水环境治理作为环境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国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制度创新。

  无人机具有机动灵活、快速响应、自主飞行的特点,具备低空循迹多数据获取的能力,在水利环境管理包括水域规划、水利监测与水利管理上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无人机还能完成水情监测、河道走向、水库监测、洪灾区域检查等,还能查看水毁桥梁、淹没区域等情况。如何将无人机更好的应用于水利环保,融合水利环保行业现有技术,做跨学科交叉,更好的解决行业痛点,满足行业需求,是当下的重要课题。由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世界无人机大会•水利环保无人机应用论坛”。于6月23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邀请了国内水利环保相关行业专家一同探讨,助力无人机在水利环保上的应用。欢迎您报名参加!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中晟启天(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二、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3日 09:00-12:2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六楼 郁金香厅

  三、论坛主要议题

  水利环保无人机应用

  四、议程安排(以现场最终版本为准)

  1、童庆禧院士:遥感技术与应用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空间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所长。

  演讲主题:遥感与智慧城市

  2、刘先林院士:中国摄影测量与遥感专家、测绘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

  演讲主题:航空测绘相机

  3、王桥:环境保护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主任。

  演讲主题:环境遥感和环境减灾

  4、洪阳:清华大学水利水电系,教授,博导,中组部国家特聘专家。

  演讲主题:遥感水循环与全球气候变化

  5、李纪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遥感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演讲主题:水利遥感

  6、王志强: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

  演讲主题:待定

  7、孟瑜教授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教授(拟邀)

  演讲主题:待定

  五、论坛联系

  邓国春 18818663077

  邮箱:485812379@qq.com

  六、参会报名

  点击直接报名

  报名电话:0755-8202 3803,邮箱:dwc@cps.com.cn

  注:2018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1. 6月22-24日:2018年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和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

  2. 6月22日下午: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西班牙大宴会厅(大会收费 600 元,并参与 3 场平行论坛(不包括另行收费会议)。5 月 31 日之前报名,免费赠票一张,请将回执表发至 dwc@cps.com.cn,报名电话:0755-8202 3803)

  3. 6月23-24日:同期举办无人机、无人系统等相关分论坛20多场,深圳会展中心五- 六楼会议厅。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