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19(第四届)商用航空发动机上海国际论坛

国内展会 2019-01-09 14:14
开展日期 2019-03-20 ~ 2019-03-21
开展城市 中国·上海
展馆名称 2019(第四届)商用航空发动机上海国际论坛
展馆地址 中国·上海

  【论坛组委会单位】

  主办单位

  上海市航空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航空航天学会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宝钢特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背景】

  随着全球航空业的发展,飞机主机制造单位及民航用户对航空发动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20年,中国航空运输量将提升近四倍,飞机噪声和减排的问题将成为中国航空运输业面临的重要挑战。与此同时,发动机制造商也一直专注于通过提高热效率和涵道比来改善传统结构的大涵道比发动机的循环效率,并持续开展循环参数优化、气动设计改进以及部件耐久性设计的研究,以提高其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并降低发动机的耗油率。由此实现提高航空发动机的性能及可靠性,降低成本,增强航空发动机推力和功率,并有效地控制噪音。与日俱增的客户预期将推动航空发动机产业不断创新发展。

  在此背景之下,“第四届商用航空发动机上海国际论坛”定于2019年3月20日至21日上海召开。商用航空发动机上海国际论坛是以《两机重大专项》为依托,立足于上海,旨在加强行业信息交流与商业合作,促进航空发动机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市航空学会与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倡议下发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论坛主题为“创造绿色心脏,发动航际力量”,并将通过主旨演讲、互动讨论、展览展示、一对一商务洽谈及媒体采访等形式,探索如何加快建设和完善航空发动机基础技术支撑、研发生产、试验验证和产品配套等体系。预计,论坛将汇集200多位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和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测试以及零部件和软件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为业界同仁打造一个权威、适时的交流合作平台。

  【热点议题】

  Ø 未来商用航空发动机的设计理念

  (更低的油耗/更低的噪音/更低的排放/更高的安全性/更高的可靠性/更久的循环寿命)

  Ø 先进航空发动机装配和测试技术

  Ø 先进航空发动机材料研发趋势和应用现状

  (超高温合金/单晶叶片/树脂基复合材料/陶瓷基复合材料)

  Ø 先进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加工工艺

  【联系信息】

  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刘芷彤 女士(Sara LIU)

  电话:(+86) 021 - 5155 9030

  传真:(+86) 021 - 5155 9049

  邮箱:marketing@galleon.cc

  网址:http://www.galleon.cc/caesh2019/index.html

  Contact

  Company name: Galleon (Shanghai) Consulting Co., Ltd.

  Name: Sara LIU

  Email:marketing@galleon.cc

  Web: http://www.galleon.cc/caesh2019/index.html

  Phone: +86 0 21 5155.9030

  Fax: +86 0 21 5155.9049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