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关于召开中国测绘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的预通知

国内展会 2019-06-25 19:17
开展日期 2019-10-15 ~ 2019-10-17
开展城市 南京
展馆名称 中国测绘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展馆地址 江苏南京
主办单位 中国测绘学会

  本会理事、分会及专业(工作)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各获奖代表,各有关单位:

  中国测绘学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办2019学术年会暨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下文简称“年会展会”),为做好此次年会展会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年会时间:10月16日至17日,15日年会报到。

  展会时间:10月15日至17日。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02

  年会内容

  (一)开幕式:有关部门领导、江苏省政府领导出席并讲话。

  (二)大会表彰:颁发2019年测绘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等奖项。

  (三)大会报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年度报告,院士、业界权威专家、企业家做学术及专题报告等。

  (四)分论坛:围绕测绘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科技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设置10个左右学术分论坛。

  (五)举办“测绘之夜”,包括测绘文化展示、文艺表演、颁发有关奖项等。

  03

  展会内容

  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同时展示跨界融合产生的新技术和新应用。

  展会将在学会领导下,由学会仪器装备专业委员会负责策划、组织,南京天乐展览有限公司负责招展和运营。

  04

  参加人员

  (一)本会全体理事。

  (二)本会分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秘书。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领导及办事机构负责人。

  (五)测绘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等奖项获奖代表。

  (七)测绘地理信息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的科技人员。

  (八)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生产销售单位及用户代表。

  05

  请各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加强与相关单位联系,组织本地区测绘地理信息科技人员统一报名参会;各参会单位、代表要加强与本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沟通,及时报名,共同做好组团报名参会工作。

  年 会:

  曾 伟(010)63881449、18513817779

  侯冬梅(010)63881355、13041224422

  展 会:

  陈晓进(025)85718836、13809048240

  谭吉安(010)63881447、18610558688

  学会网站:http://www.csgpc.orp/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2019年6月18日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政编码 100830
官方网址 http://www.csgpc.orp/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