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20上海国际泡沫工业展览会

国内展会 2019-12-19 11:09
开展日期 2020-08-26 ~ 2020-08-28
开展城市 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0上海国际泡沫工业展览会(简称:国际泡沫展/Interfoam)

2020China(Shanghai)International Foam Industry Exhibition

展会时间

2020年08月26-28日

展会地点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支持单位:新材料在线

展会介绍

上海国际泡沫工业展览会(简称:国际泡沫展/Interfoam)是亚太地区唯一的专业泡沫产业展览会,是泡沫行业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Interfoam将集中展示泡沫的最新生产技术及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新应用等,竭力为泡沫产业上下游及应用企业打造贸易、交流、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平台。

Interfoam将于2020年08月26-2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将云集来自全球各地的泡沫行业专业展商和专业观众,一场不容错过的专业盛会,还在等什么?

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 6000㎡

观众数量 5000+ (国际专业观众>15%)

展商数量 200+

参展范围

聚合物泡沫材料、制品;

金属泡沫材料、制品;

其他泡沫材料、制品;

发泡原料;

发泡剂(物理发泡剂、化学发泡剂);

发泡助剂;

发泡设备、切割设备、模具、胶黏剂、辅助设备等;

专业协会、科研单位、媒体等;

专业观众方向

航空航天、军工、船舶、轨道交通、汽车、电子、电器、防护包装、建筑建材、能源、医疗、运动休闲、玩具、模型、日用品、农业、交通运输、缓冲材料、过滤、特殊应用等

展会亮点

专业的展览会平台

泡沫行业是专业性非常强的细分领域,专业的展览会平台,才是行业人士的最佳选择,加强行业互通,共促行业发展。

快速增长的市场

中国是世界领先的泡沫生产和应用市场,Interfoam适时地为全球泡沫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联通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平台。

行业决策者的舞台

优选全球专业买家,邀请更多的研发、采购决策者参观展会,保证您与专业的高端人士面对面交流,呈现最佳机会。

贯穿整个产业链

无论你是泡沫的生产企业还是泡沫的应用企业,都可以作为专业观众参与我们,展会的参展范围涵盖泡沫的生产原料及设备以及泡沫生产企业,贯穿整个泡沫产业链。

专业会议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会议,主题将涵盖泡沫的生产工艺、原料、助剂以及泡沫的终端应用。会议将邀请泡沫行业的专家和优秀的企业共同参与,即刻联系,成为演讲嘉宾!

展位价格

内资企业

标准展位:1800元/㎡

光地展位:1600元/㎡

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00美金/㎡

光地展位:250美金/㎡

备注:36㎡以上企业可免费获得产品发布会/论坛机会2次(主办方提供免费场地和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10-58677998

      021-60762190

邮箱:info@interfoam.cn 

官网:www.interfoam.cn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