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雅马哈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新的无人机

原创 2017-10-15 12:38 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雅马哈提高了在农业领域使用无人机的门槛。他们宣布新的ymrl - 01多旋翼无人机将于2018年上架。这次新品的发布将会在新一代农业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是第一个由雅马哈(Yamaha)展示的多旋翼飞行器。

  1989年,雅马哈进入无人机市场,开始生产无人机,目的是喷洒农药。事实上,他们在日本有42.5%的水稻种植是它们的创造的,它们被用于韩国、澳大利亚、泰国、新西兰和美国的农业用途。

  多年来,随着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多,雅马哈不断地在市场上对无人机进行改进,以努力跟上不断变化的技术和进步。有了新的ymrl - 01,所有这些技术进步都被完美地结合在了一个复杂的无人机上。ymrl - 01提供高性能喷涂性能,易于使用,可靠满足当今农民的需求。

  在这架新无人机中看到的主要进展是在它上面的六个轴是垂直同轴旋翼。这就产生了完美的向下的气流,而且随着喷嘴的放置,它允许化学物质持续和均匀地喷洒,渗透到植物的根部。无人机能够以每架飞行1公顷的速度喷洒农药。

  该无人机的纤维主体构造了一个单壳层,使其能够在轻量和刚性之间达到理想的平衡。为了在ymrl - 01冷却系统内保持电气系统,这艘船也配备了双重进气设计。飞机起落架也有了改进,因此无人机可以降低着陆效果。

  预计这种新型无人机将极大地帮助农业产业。这些无人机的使用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大增加,因为农民拥有更小的土地,不需要使用直升飞机。有了如此多的进步,它减轻了农民的工作,为他们在维持优质作物的同时创造了更少的体力劳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