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携多款无人机助阵“2017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

原创 2017-10-15 21:36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10月15日上午8点,2017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在该市春节文化主题公园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阆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四川省田径协会、阆中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承办。赛程设半马(21.0975KM)和迷你健康跑(5KM)两个项目。这场国际性的赛事吸引了来自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加纳、西班牙、委内瑞拉、韩国、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国内选手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福建等12省市及本地各组织单位、周边县市的长跑爱好者,组成了近万人的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阵容。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受邀并携大疆无人机、斯威普无人机、高巨无人机等多款无人机现场助阵。

  阆中国际马拉松的起点位于锦屏山后山的春节文化主题公园,早上7点左右陆陆续续的上千名参赛选手都逐渐的汇聚在这里。

  比赛前身穿各色衣服的选手们正在热身,为即将进行的比赛进行准备。

部分选手正在热身

无人机网航拍部分热身选手

现场选手及观众

马拉松赛上无人机网展位

现场观众观看无人机试飞

  中国田协官员高山,四川省田径协会主席张容伟,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女子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阆中古城旅游形象代言人王娜宣读马拉松赛倡议书;阆中市委书记张斌宣布:2017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

助阵选手

近万人选手参赛起跑

国际选手

国际选手参加比赛

女子组获奖者

  中国籍女子选手的焦点汇聚在来自南充高级中学田径队何巫呷身上。她在比赛中发挥稳定,紧紧跟住第一军团不放松。最终她以1小时24分15秒的成绩获得中国籍女子组运动员第三名。女子组的争夺相对明朗,肯尼亚选手CHESANG SHEILA JEPKOSGEI以1小时19分50秒夺得女子半程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HMED KEDIJA MELES以1小时22分21秒夺得亚军。

男子组获奖者

  国际马拉松半程赛男子组中来自埃塞俄比亚选手CHEKOL WORKU DIRES以1小时07分45秒获得男子半程组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来自肯尼亚选手GEBRUCOLLINS KIBET,他以1小时08分52秒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名的选手是来自肯尼亚的KENNEDY KIMELI KEMEI。

后续选手完成21公里跑步

规定时间内完成21公里挑战的选手

完成马拉松比赛后选手奖章

参赛选手喜悦合照

选手们和观众一起合影


2017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精彩视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