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携手斯威普防水无人机助阵第九届升钟湖钓鱼大赛

原创 2017-10-16 11:2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10月15日下午3点,四川农信杯第九届升钟湖钓鱼大赛是在四川省升钟湖景区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等10个国家10只代表队及全国各地约163支队伍超过700余名选手前来参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42.5万人民币,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20万元的奖励,余后二等奖到八等奖分别有5万-3千元的和证书的奖励。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受邀并携带斯威普防水无人机助阵此次大赛,届时我网人员会现场为观众演示无人机如何抛放鱼饵,如何无人机很好的与钓鱼活动结合,为钓鱼大赛增添更多乐趣。


升钟湖钓鱼大赛开幕现场

  据悉,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部县农商银行独家总冠名,亚王水电集团四川省南部红岩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南部县冶勘土地整治有限公司、昆明四川南充商会倾情协办。


现场人山人海

  主要活动安排:

  1.第九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开幕式(10月15日15:00在升钟湖海螺广场举行);

  2.第九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10月16日10:00至19日10:00在升钟湖核心景区举行);

  3.2017中国升钟湖国际舟钓大赛(10月17日至18日在升钟湖景区凤凰岛水域举行);

  4.“四川农信杯” 第九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10月19日14:30在升钟湖景区海螺广场举行)。

  活动期间,还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及特色商品展销。


国际钓鱼选手


途中细雨蒙蒙平添更多色彩


开幕表演


开幕表演


选手合照


无人机网携手斯威普助阵世界钓鱼大赛


无人机网空中航拍现场

  升钟湖周边环境欣赏

  中国升钟湖,世界钓鱼城,国家AAAA旅游景区,13亿立方米湖水库容,8万余亩烟波浩淼,主航道静水长达80公里,湖区风光秀丽,绿岛棋布,水清鱼肥,有红尾、翘嘴、银鱼等40余种珍惜鱼类,是享誉全国的休闲天堂、体验胜地、垂钓乐园。


升钟湖周边环境/无人机网摄


升钟湖周边环境/无人机网摄


升钟湖周边环境/无人机网摄


升钟湖周边环境/无人机网摄

  钓鱼大赛现场


垂钓者正在前往目的地


垂钓者合影


准备工作


垂钓开始


垂钓现场


垂钓现场


无人机网携斯威普防水无人机水面飞行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空中飞行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空中飞行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高空航拍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高空航拍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高空航拍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高空航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