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可水面升降 丹麦初创企业研倾转旋翼无人机

转载 2017-12-10 11:50 阿蒙 来源:DronesPlayer

  丹麦初创无人机公司KapetAir正研发多功能倾转旋翼无人机,续航力达2 小时,更声称能在水面升降,提高无人机应用范围。公司期望明年夏季完成余下的试验项目,并研制出首批倾转旋翼无人机。


丹麦初创企业 KapetAir 正研发多功能倾转旋翼无人机。

  多功能无人机

  这款倾转旋翼无人机翼长 3 米,能持续飞行 2 小时,航程达 120 公里,最高飞行时速为 65 公里。它的最高负重量为1公斤,机身内置一个储存盒,能摆放各种摄录和测绘仪器,协助使用者进行不同种类的工作,包括地图测绘、救灾、耕作、监察城市基建设施、交通路面监察等。


这款倾转旋翼无人机的航程达120公里,最高飞行时速为65公里。


无人机机头装有GPS自动导航系统。

  兼具直升机、定翼机优点

  KapetAir 无人机的卖点是采用了倾转旋翼(tiltrotor),兼具直升机和定翼机的优点,原理与美军鱼鹰直升机一样:一方面,倾转旋翼无人机毋须依赖跑道升降(KapetAir 声称无人机能在水面升降),又能做到一般航拍机的空中悬停和空中盘旋的功能。另一方面,它也同时拥有更快的航速和更远的航程,大大提高无人机的应用范围。


KapetAir 现正为倾转旋翼技术申请专利。

  期望下年研制首批无人机

  KapetAir 坦言有关技术现仍处于研发阶段。「我们在 2 个月前进行第一阶段的试飞项目,只想看看倾转旋翼无人机这一概念能否成功。」但他们期望能在 2018 年夏季顺利完成余下的试验项目,以及研制出首批倾转旋翼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