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直升机大鳄贝尔开始介入商业无人机领域

原创 2017-12-11 10:27 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本文由无人机网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来自美国德州沃思堡之星电传的消息说,在未来德州的社区,你家门口的包裹完全可能由来自贝尔直升机公司建造的无人机来派送。

  文章说,这家总部位于德州沃思堡的航空巨头正在积极进军自动驾驶领域.在本周,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本周推出了一款名为APTAPT — (自动短程集群交付short for Automatic Pod Transport)的无人机。可供军事或像亚马逊的物流无人机用于民事用途。


(图片来自网络)

  贝尔公司创新总监斯科特·德伦南(Scott Drennan)表示,我们认为目前机会已经来临,公司会推出这样一款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贝尔的无人机是一个模块化的,可扩展的产品,承载能力达到15磅(6.8公斤),将来会扩展至1000磅(453公斤)。

  Drennan还表示,贝尔有能力设计、制造和认证无人机,几十年来贝尔的核心业务就是生产直升机。

  来自贝尔高层的话说,他们的无人机会比许多竞争对手飞的更快更远。正如上述所讲,贝尔的无人机首先是帮助军队来解决后勤运输,然后在用于民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