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利用无人机播种进行森林养成,DroneSeed再获巨额投资

转载 2017-12-12 07:18 来源:生活执笔

  12月1日,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林业养护无人机公司DroneSeed获得了来自19名投资者的500万美元投资。

  这家公司由林业从业者Grant Canary和当时还在哈佛读可持续发展专业的Ryan Mykita于2015年在俄勒冈州创立,之后由于入选西雅图的科技明星创业项目,在2016年的时候该公司搬至西雅图。

  本次DroneSeed获得投资的原因很可能跟其在今年五月份拿到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有关,这也使DroneSeed成为美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可以使用无人机机群进行农业活动的公司。

  据悉,该公司并不生产无人机,而是购买其他公司的无人机进行改造。不仅重新编写软件系统,还会根据无人机任务的不同,安装有探测、喷洒和播种等不同模块。

  DroneSeed的软件系统允许一名操作员一次驾驶多达15架无人机,机群内的无人机各司其职。拥有探测模块的无人机可以针对目标区域创建详细的三维地图,以此获取最适合树木种子生长的地区,来提高种子的成活率和健康程度。拥有播种模块的无人机可以利用压缩空气将种子发射到土壤中,而拥有喷洒模块的无人机则视任务的不同来喷洒水、肥料和除草剂。

  根据DroneSeed测算,一名指挥15架无人机的工人一天可以完成相当于植树工人15天的劳动成果,可以更便宜有效的方式进行植树活动。此外DroneSeed还会提供后续服务,利用无人机监测树木生长情况,来为森林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

  目前,DroneSeed的业务重点在于使用无人机机群进行药物喷洒活动,但美国许多林业机构诸如Timber companies,已经开始试水按英亩为单位向DroneSeed购买播种服务,而DroneSeed也正在招聘无人机飞行员以应对正在扩大的业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