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聚焦高交会 | 2017高交会图片报道

转载 2017-12-13 12:07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场馆外花团锦簇。

  2017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举行。

  世界权威调查研究及咨询机构——麦肯锡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副董事长唐睿斯在“创新与未来技术”主题论坛结束后与观众进行交流。

  爱沙尼亚是世界上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展团负责人安蓝女士笑称,在爱沙尼亚,除了结婚离婚买房子生孩子,其他所有事情都可以在线完成。

  智慧城市展示

  am:10智能微森林香薰净化器,采用最新研发的水循环净化技术,将智能水循环净化系统与植物自然净化系统相结合,深度净化到PM0.1的超细颗粒物,有效解决滤网净化保养难、净化度低等难题。

  “公元2127年,你们不在了,留给我们子孙的只有这些,到处都是。”把其作为标语的深圳市点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门的实验室,把建筑固废材料(上)循环利用,以清水混凝土添加部分固废材料的方式生产出环保水泥建筑装饰板材(下)。

  VR/AR展区

  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使用激光切割雕刻系统“剪”出来的剪纸。

  意念控制无人机套装由脑机接口设备和无人机组成,融合了脑机接口技术和体感交互技术,可以实现意念控制无人机和体感控制无人机,通过头部随心所欲地控制无人机的升降和转向,带来科幻一般的控制体验。

  外骨骼机器人减轻身体压力。图中右侧为力士背搬运助力外骨骼机器人,其可减轻手臂、肩背、脊柱的受力,减轻疲劳感保护身体,提高工作效率,预防力工职业病。可应用于抢险救灾、快递物流、工业产线、建筑施工等各种场景。图中左侧为护腰外骨骼机器人,其通过护腰外骨骼机器人的支撑作用,将人体弯腰前倾时产生的力矩通过大腿和臀部的作用来抵消,以缓解腰部受力,减少疲劳、保护脊椎。穿戴此产品可达到与手臂支撑一样的效果,既能缓解腰部受力,同时又能腾出手臂进行工作,产品轻盈、舒适、简洁,无需额外操作。

  工业和信息化5G时代专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