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飞全国租赁渠道会议圆满结束,拉开无人机租赁新序幕

转载 2017-12-13 13:47 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 月 10 日,安徽省植保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会暨极飞全国租赁渠道会议在合肥市正式举行。

  在这场云集安徽省农业局局长、安徽省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安徽省植物保护学会秘书长、安徽南祥航施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贵宾的重大会议上,作为极飞的战略合作伙伴,鼎晖东方(厦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次公开了极飞植保无人机的融资租赁政策。


会议还没开始, P20 吸引了大批嘉宾围观

  极飞副总经理陈周海代表极飞,出席了这次会议,他全面分析了植保无人机巨大的市场需求,介绍了极飞近些年在植保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与安徽本地植保服务队的多个成功合作案例。

  本场大会的重头戏是,鼎晖东方总经理高志敏详细公布了针对一般承租人与代理商的极飞无人机融资租赁政策。作为一家持续服务于农业金融领域的专业化融资租赁公司,鼎晖东方是目前极飞在融资租赁领域,全国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鼎晖的估算,以 6 万元的资金投入、1 台无人机 1 万亩的作业面积与每亩 10 元服务费的价格来看,通过租赁融资,只支付 30 % 首付再分期付款,收入可以达到全款购买的 2.8 倍。

  对于极飞的代理商,鼎晖推出了库存融资模式。当代理商想要购买一定数量的无人机,但资金不足时,可以向鼎晖公司支付40%的首付款,由鼎晖公司出资购买。代理商售出产品后,再向鼎晖公司结算余款。

  对于各区域代理商来说,融资租赁能够大力度促进销售、提高客户黏性与资金的使用效率,达到双赢局面。

  本次合作是极飞继使用芝麻信用分免押金租无人机后,再度探索农业金融的新举措。极飞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降低终端用户使用植保无人机的门槛,通过加大经营杠杆的方式提高收入,全力推进植保领域的智能化与现代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