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三届连云港论坛隆重开幕,战鹰亮相受青睐!

转载 2017-12-13 13:50 时代星光科技 来源:时代星光科技
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12月11日上午,由公安部和外交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协办、连云港市公安局承办的第三届连云港论坛在连云港开幕。

  40多个国家、国际组织的300余名中外代表围绕“携手共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主题,共商执法安全合作大计,共谋长治久安良策,共绘论坛发展蓝图。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第三届连云港论坛为期三天(12月11日-13日),会上,由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战鹰低空侦察无人机系统”受到中外代表的青睐,了解兴趣极高。

  “战鹰低空侦察无人机系统”是针对行业客户应用推出的专业级高性能6旋翼飞行器,整体采用高强度碳钢材料一体化成型加工而成,牢固可靠,外观漂亮。

  该系统可广泛用于数据采集、应急测绘、灾情调查、资源调查、环境保护监测、电力巡线、油气管道巡查、 森林火警检测、影视拍摄测量、反恐处突等多种空中任务。

  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8日,公司主营无人机侦察及遥感系统、无线图像传输系统、卫星通信系统三大业务。

  公司是一家拥有多种军工资质、行业资质和荣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重点扶持的建设创新型企业、四川省名优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始终处于技术优先地位。

  坐标位置:

  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

  1号馆-T02

  时间:12月11日-13日

  时代星光欢迎您的莅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