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Pixel 十大精选航拍作品登场 美的作品总要有犠牲

转载 2017-12-13 14:50 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大彊创新( DJI )与航拍社交平台 SkyPixel 联办的2017 Storytelling 摄影大赛尚未结束,但就目前已收集的参赛作品,大会精选出部份年度佳作,让飞友们先睹为快。有兴趣参加比赛的人士,仍可于本月 29 日前根据对应类别投稿,用照片说故事,赢取超过 15,000 美金大奖,但要当心在不同环境拍摄时保护好空拍机。

  十张空拍作品显才华

  2017 SkyPixel Storytelling 摄影大赛具备风景、人物和故事类别供参加者选择,以下十张出色的作品可能让你找到独特空拍灵感。

重生丨By andrea

捕食中的北极熊丨 By Florian Ledoux

母与子丨By Yantastic

纹理丨By Javier del Cerro

线条丨By 279061368

田野流金丨By Javier del Cerro

乌尤尼盐沼丨By Alfredo Rebaza

贝加尔湖绿宝石丨By 李珩

大地之殇丨By 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金秋晒布丨By 菜鸟视觉

  镜头旁胶质溶化

  要拍摄独一无二的唯美景象,不少飞手会挑战极限环境取材。有以色列摄影师为拍摄夏威夷火山溶岩,徒步约 8 公里至大岛基拉韦厄火山,以 DJI Phantom 4 空拍机记录在日光,黄昏和日落下的熔岩流动,令镜头旁的胶块溶化,幸运的是空拍机仍能正常操作。

空拍机镜头附近的胶质溶化,却无损机体性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