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正方科技用技术推进无人植保机电池环保技术体系

编辑 2018-03-13 08:23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3月12日,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当今这个工业发达的时代里,当人类正在为一件件高新技术产品问世而感到骄傲时,一场无声的灾害正悄悄地笼罩地球。这就是--环境问题。为了改变这个现状我们能做的有很多很多,正方科技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2018年在电池领域发起“正回收”计划,用专业技术推进环保回收建设。

  如果整个社会是大海,每个人就是一滴水,大海的污染,影响着每一滴水,也需要每一滴水努力帮助净化污染。美国总统肯尼迪说过:“不要问国家能为我们做些什么, 先要问自己能为国家做些什么。”低碳生活需要人人参与! 正方科技通过建立”正回收“的电池回收平台,用自身的技术承担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和环保使命,树立行业回收机制标准,将电池的能力发挥极致,减少资源浪费,共筑绿色生态体系。

  关于环保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共建绿色校园,同护地球母亲,加入正方,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早在去年12月,正方科技举办了名为“变革”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新一代的植保机电池和充电机。而在发布会上由正方科技的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科峰先生讲述正方的新品特性以及创办正方的初衷的时候,王总说是由于其学生时代看到我国的1块废旧电池能够造成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价值,当时对还在学校的王总感触极深,便决心投身于电池行业。而目前正方科技的智能电池和回收能力相当可观,用户使用正方的电池废旧后都可以给正方回收,这也是响应了环保的最高理念。


正方科技“变革”年度答谢会及新品发布会


正方科技智能电池

  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正方科技正积极通过技术革新承担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和环保使命,开启科技环保新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