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甜蜜暴击,白色情人节里最璀璨最难忘的求婚现场

转载 2018-03-15 08:00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你说你要求的不多

四季三餐两人一生

但是你那么珍贵

我想将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

沙滩上上演浪漫璀璨的求婚仪式

  谁说工科生不解风情?平时的简单直白,攒着的浪漫细胞释放出来的是动人的一生承诺。

  就在白色情人节临近的日子里,一位工程师哥哥委托我们一个神秘的任务。 

  在白色情人节的前夕,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沙滩,远处的灯光星星点点,气氛安静而带有些许躁动。

变幻多彩的爱心

  话语声逐渐接近,TAKE无人机方阵蓄势待发。当主角进入精心布置的现场时,灯光亮起来,音乐响起来,无人机缤纷闪烁缓慢升空,来到主角上空逐渐变换成一颗硕大的红心。

  这时,男主手捧鲜花对着女主角深情唱道:“爱你 不是说说而已 我爱你 每个明天都会更感人 我的第一夫人……”

夜空中的桃心代表我最炽热的爱

  这突然的惊喜,浪漫而唯美,女主又惊又羞地接过鲜花。此时,无人机编队再次变换组合,瞬间,夜空中闪亮着一颗璀璨灿烂的钻戒。我们的男主单膝跪地,掏出了戒指,向女主许下了一生的承诺。

  女主被这突如其来的盛大的一幕感动得热泪盈眶,一度哽咽,迟迟未点头,在现场的我们都能感受到男主内心的焦急。幸而,在万众期待下,女主终于轻轻点头。

将世上最璀璨闪亮的都给你

  在掌声和呼声的祝福包围下,主角幸福地拥吻,空中的无人机编队闪耀着七彩的颜色,也在为这一甜蜜的一幕感到“高兴”。

五彩斑斓的钻戒

你的美,无以回报,将我一生深情倾付于你

我的爱,不可名状,世上最璀璨闪亮的给你

在无人机编队强力助攻下,抱得美人归

  谁说工科生不懂浪漫?绞尽脑汁花尽心思倾尽全力,用尽一生去守护你的笑颜。

  谁说高新科技冷冰冰?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精心打造,给你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TAKE无人机编队编组成爱心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多次在各大平台进行飞行表演,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能用编队呈现多样的表演形式,可根据现场环境和寓意要求写就创意方案。

  别出心裁为你的人生庆典增添别样精彩的回忆。

高巨创新庆典策划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

联系方式

电话:黄小姐 - 13530422007

邮箱:highgreat@hg-fly.com

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垂询,打造专属自己的盛大庆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