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回顾——看珠海羽人在山东农机展上的精彩表现

原创 2018-03-17 10:03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2018年3月6日,为期3天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展会上,珠海羽人携带着旗下系列产品悉数到场。中国(山东)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简称:山东农机展)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和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承办的农业机械行业的盛会。每年3月份在济南定期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展会特设动力机械展区、收获机械展区、农业运输车辆、节水灌溉、粮食烘干等12大展区,展示内容将涵盖农业生产从种子生产、耕整地、种植、田间管理、收获加工、秸秆利用的全过程,覆盖了动力机械、作业机具、联合收获机械、部件配件等全产业链。


珠海羽人展位图


展位现场


展位现场


展位现场


展位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会期间珠海羽人接待了不少国内客户,主要以山东本地为主。主要是种植大户、农机经销商、工程经销商、合作社等。而主要展示机型是:谷上飞多功能农用无人机3WDM8-20,谷上飞农用无人机3WDM4-10。羽人的多功能无人机的功能强大,可用于农作物的喷洒农药、播种等作业,载重量也是很大的,一次作业面积也就提升了不少。而除了现场的展位推广环节,还有现场飞行演示环节,由工作人员简单操作无人机进行飞行,飞行过程中也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


飞行讲解现场


现场飞行

  珠海羽人一直是国内非常不错的植保无人机供应商,旗下机型的优秀性能在国内是有目共睹,小编在很多展会现场看到过他们的产品,在有很多使用者向小编询问和求购。希望珠海羽人在植保无人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继续为我们提供优良的植保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