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你有无人机,我有电池——超聚电池新品发布

原创 2018-03-17 13:58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

  四川超聚电池又发布新品啦,不仅仅在外观上体现了超聚电池的智慧,内部软件也同样强大。具备多种智能功能:报警提示、电量提示、自动存储、智能均衡、智能维护、实时通信、数据记录。据了解,该电池可存储一年使用数据,在线升级软件。

  超聚电池:无人机的加油站

  超聚电池由之前的其他锂电池业务转向无人机锂电池业务后,用心的服务于每一家无人机客户,尤其在植保无人机电池领域,超聚电池加入了很作人性化的设计。每一块电池都有一体的手提带,在更换电池的时候这是个简单却非常实用的创意。四面采用铝板设计,更好的帮助电池散热。底座加装了护角,防止使用者不小心的磕碰损坏电池。拥有16000mA/h的6S大电量电池更好的保证了无人机的续航。目前的超聚电池正在以超低的价格在市面上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相关人员哦!

  以下是超聚电池部分产品的实物样张,我们可以看到,精致的外观加上简洁实用的小设计,大大改善了传统的锂电池。我们都知道,传统锂电池的使用与保存方面,稍不留神或者方法有误的时候,就会酿成事故,造成生命和财产的损失。

  “你有无人机,正好我有电池”为无人机提供好的能源,这是超聚电池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也欢迎行业内的朋友前来订购。
  销售总监: 张城歌15093168488、13403717776

  销售经理: 张飞18595521694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