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量数据轻松打理:希捷携手DJI专业打造全球首款无人机用高效数据存储硬盘-“Lacie DJI Copilot”

原创 2018-06-15 17:01 力桐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6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会议中心举办“BANSHOW SHANGHSAI--全球跨媒体创新峰会”上,希捷科技中国区系统业务及存储部件解决方案总监农天使先生在主体论坛上宣布:“希捷携手DJI推出为无人机行业专业打造的全球首款高效数据管理装置-“LACIE DJI COPILOT”面世。与此同时,“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国际影视市场跨媒体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希捷盛装出席该展并展出多款用于移动终端、PC等高性能存储装置。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唯一专业媒体应邀出席。

Lacie展位

  据悉,该款希捷“Lacie DJI Copilot”硬盘是基于该公司协同无人机厂商大疆创新(DJI)第二次战略合作的结果。以此助力无人机行业生态系统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发展。事实上,在目前无人机用于影视拍摄成为潮流的今天,拍摄所生成的数据量正在以几何倍数级的增长。如何提高数据的整理效率、保密性以及安全的需求,希捷公司再次和DJI联手,由Neil Poulton精心设计专门为现场无人机拍摄所产生的海量数据轻松备份而生,从此飞手可以抛弃电脑开关机等繁琐的程序和使用工况的限制,节省大量的时间。这款产品可以使得用户高效快捷将其所拍摄的内容导入“Lacie DJI Copilot”硬盘,并能以全分辨率加以浏览。

LaCie DJI Copilot硬盘

  来自希捷公司所提供的资料显示:“这一功能允许专业创意人士和消费者无需离开拍摄现场或启动计算机,就能在其移动设备上重放、复制和管理其无人机拍摄的素材,彻底改变了拍摄存储的方式。用户可以迅速连接设备,通过嵌入式屏幕,直接将文件从SD卡上传输到LaCie DJI Copilot硬盘,而无需笔记本电脑或移动网络。LaCie的Copilot BOSS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以全分辨率重放视频,管理及整理文件,同时硬盘内置的移动电源可以为用户的移动设备充电。LaCie DJI Copilot硬盘容量高达2000GB (2TB),用户可以轻松存储多达65小时的4K 30fps视频素材和20K+ RAW格式照片。LaCie DJI Copilot硬盘目前在美国零售价为349美元。”

LaCie DJI Copilot硬盘

客户咨询LaCie DJI Copilot硬盘

  这是一款可以为那些在野外执行空中影像作业的无人机用户量身定做的一款具有魔幻版的产品。有几点非常重要,“Lacie DJI Copilot”硬盘具备防水、防压、防尘以及在各种恶劣的工况下工作。同时还有密码保护,最大容量可达2TB。

希捷科技中国区系统业务及存储部件解决方案总监农天使先生

  农天使先生在论坛上表示,希捷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莱斯(LaCie)全系列产品,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与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厂商大疆(DJI)联合推出了LaCie®DJI Copilot硬盘,这是该公司战略决策的结果:那就是观察到无人机行业对于高效而安全的海量存储产品的特殊需求后,与行业领先合作伙伴通力协作而完成的一个针对垂直行业领域所作出的一个定制化产品。

合影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全球有40%的数据采用希捷的存储设备来保存!

  希捷公司瞄准无人机市场,为行业定制高效、安全且具备海量存储的产品本身就有相当的现实意义。 

  无人机作为空中可飞行的拍摄机器,在影视行业、测绘、农业、电力巡线等领域都会现场生成海量的数据。更何况,无人机操作者所处场景一般都是在野外,恶劣的气候和交通状况要求所获得的数据安全而高效。因此LaCie®DJI Copilot硬盘无疑给这个行业的从业者带来福音。

  关于希捷:

  希捷(Seagate Technology Cor)成立于1979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硬盘、磁盘和读写磁头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司各特谷市。希捷在设计、制造和销售硬盘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提供用于企业、台式电脑、移动设备和消费电子的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