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力全开”致导科技新推“无人机模拟系统”备受青睐

原创 2018-06-17 14:03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6月15日,“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最后一天,无论是观众还是展商在这次展会上都满载而归。在本次展会上,致导科技(AheadX)携导航飞控、惯性导航、卫星定位、数据传输、智能模块5大系列近20种航电产品,以及3款固定翼、复合翼、多旋翼系统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真机,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全面的展示了致导科技的综合性技术实力。与此同时,致导科技此次所发布的新品“无人机模拟系统”,可模拟现实中各种突发情况和场景,提高用户的实际操纵能力,以及处理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致导展位

无人机网采访致导创新总经理王子峰

AheadX-无人机全系统航电设备解决方案

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

  6月13日下午,致导科技(AheadX)召开了主题为《如实驭幻—助你成为优秀的“无人机驾驶员”》的2018年新品发布会。由系统部经理孙安琦在现场向广大无人机用户进行了ASHIL—实幻模拟训练系统的全功能首秀。实幻可以说是目前国内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与以往的航模练习模拟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它能够完美地模拟各类机型无人机系统飞行作业的全过程,从起飞前检查到飞行航线规划,从飞行参数调节到任务执行模拟,从故障模拟到数所记录分析,实幻都可以完美呈现,与工业无人机系统及其作业流程完美契合。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致导科技还首次亮相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新版地面站软件—AheadX Space V3。Space V3在保留了2.0版本地面站全部功能的基础上,又做了更多新的设计和改善,搭建全新的底层框架和全新交互,使用更加简洁、更加高效。能够支持致导科技的全面航电产品,并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面的更加深层次的定制服务。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更高级的使用需求,本次发布会上,致导科技还率先推出了更加酷炫的地面站3D版本—AheadX Space V3D,将无人机的飞行状态和飞行环境在地图界面中以三维的方式进行显示,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实时的飞行状态。

新一代实用型无人机航电新品

数据分发系统IDS、差分定位系统DG1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