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不落幕的精彩——第九届尖兵之翼回顾

转载 2018-06-21 08:09 尖兵之翼 来源:尖兵之翼

  端午节假期前一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的“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成为智能科技创新领域一道亮丽风景线。飞行展演、静态展示、高端论坛、新品发布、技术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不断上演,在无人机行业再一次掀起技术创新、热点研讨、趋势探寻的新高潮。

  飞行展演-延续尖兵之翼特色

  多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天际划过一道道弧线,飞向湛蓝的天空,俯冲、盘旋、侦察……6月12日在天津保税区,第九届尖兵之翼中飞行展演续说新辉煌。来自国内十余家知名无人机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与产品,数十架无人机在广达35平方公里的飞行展演分会场尽情翱翔。

  开幕论坛—尖兵之翼精髓所在

  “开幕论坛是尖兵之翼深化大会主题、探讨行业深度发展的前沿阵地。”,本届尖兵之翼开幕论坛,行业知名专家纷纷登台共话行业发展新动向!!

  新品涌现—尖兵之翼创新前沿

  本届“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系列新品发布会作为“中关村发布”的重要一部分,不但成为中关村创新发展的年度代表,同时,也再度引领了无人机创新发展的新高度。

  研讨及交流会—应用创新

  推广实战应用一直是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的重要目标,无人机在经历从“消费”走向“行业”市场的过程中,实战应用就是其发展的最终目标。本届尖兵之翼审时度势,积极响应行业发展趋势。举办多场行业创新应用交流研讨会,拓展无人机创新应用新思路。

  静态展示—参展创新高

  除了开幕论坛、新品发布以及交流研讨会外,“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静态展览上秉承往届成功的特色和规模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无人机发展最前沿、最具热点的产品与技术,实现参展企业最创新高。

  权威媒体—全面报道

  在军民融合大背景下,“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迅猛发展,其社会影响力与品牌度不断提高。本届尖兵之翼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媒体报道,另外,人民网、凤凰网、环球网、新华网等网络媒体,《解放军报》、《科技日报》、《中国航天报》、《中国军工》、《中国兵工报》等行业专业报刊都全面报道了大会盛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