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北京商鲲教育携蜂巢航宇无人机亮相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

转载 2018-06-22 14:01 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6月19-21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暨第六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蜂巢航宇HC-520, HC-330出席大赛并做了开幕飞行表演。

图为蜂巢航宇HC-520在表演中

  商鲲此次携带的两款机型中,HC-330为蜂巢航宇出品的油电混合动力电驱六旋翼无人机,该机最大起飞重量18公斤,可挂载3-5公斤任务载荷,续航时间可达3-5小时;HC-520为油电混电驱复合式垂直起降无人机,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最大挂载5公斤,具有起落环境不受限,相对能耗小,巡航速度高等优势。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快乐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大赛具有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等特点,已经成为职业院校展示实力、交流经验的平台,是各院校师生施展才华、彰显风采、追梦圆梦的舞台,是促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对职业院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引领作用日益凸显。

  2018年大赛共设置82个大项,常规赛项74个,行业特色赛项8个。承办校分布在天津、北京、山西等22个分赛区,直接参与企业上百家,参赛选手逾万人。其中山西赛区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31所煤炭院校的210名选手报名参赛。赛事聘请裁判员66名,参赛院校领队及指导教师94名,共有志愿者400名,涉赛人员共计900名。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www.skjyjt.com)专注职业教育服务,总部设在北京,其前身是北京市工商联的一个培训机构,现已改制。目前,旗下有18个控股子公司,16个独立公司,另外,在北京还有2所中职学校——北京商鲲教育学校、北京商鲲教育高铁乘务员学校,2所高职大专学院——北京商鲲学院、渤海高铁职业学院,1所应用型本科、2所幼儿园、2所中学。是全国28家高职院校北京教学实训基地,在内蒙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分别设有商鲲高铁旅游学院、商鲲学院。集团在京还有18个专业教学实训基地、8个专业培训基地,是集订单培养国内国际联合办学、职校生境内外顶岗实习就业、人力资源派遣、中专层次实习就业学生提升学历、订单培训、高端岗位就业、教育培训与职业资格认证、联合办学、高等教育、留学移民、职业教育研究等多项业务并存的综合教育集团。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此次携手蜂巢航宇,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顺利召开增光添彩,也为开展无人机职业技术教育提供了技术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