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心芯相印,锻造品质”——不一样的珠海汉格能源

原创 2018-07-05 20:36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珠海汉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7月4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珠海汉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格能源”),汉格能源董事长胡常青先生的热情接待顿感宾至如归。接下来小编也将走进汉格能源,报道汉格能源的实际情况。

  于2006年在珠海成立的汉格能源,从创立至今,便是一家专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圆柱型与方型、异形、高能量、高倍率锂聚合物电池及储能系统为一体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汉格能源的锂电产品应用广泛,分别在电动玩具、无人机、数码产品、智能穿戴、电子烟、照明、家用电器、医疗设备、个人护理、储能、交通工具、动力产品以及矿灯、便携式卫星定位系统、航天、航空、航海设备等领域提供。

  据胡董介绍,目前的珠海总部生产无人机及航模、车模的电池,山东子公司生产电子烟等创立时的产品。在问到汉格能源的无人机锂电池的应用时,胡董说目前专注于植保无人机锂电池领域。目前市面上的电动植保无人机的数量还是居多的,相对应的电池使用数量也是具有很大需求的,普通的锂电池的循环次数一般都在150次到200次不等。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胡董也表示汉格能源的研发团队也正在积极开发新品电池,争取在循环次数的问题上得到突破。

  胡董介绍到,目前来说无人机锂电池的续航时间在短时间内是突破不了的,而我们可以从侧面入手,正所谓“剑走偏锋”。循环次数和安全系数的提高,能够更好的为使用者减少大量的成本问题,让其能够少花钱,多挣钱。

  在探讨了一些无人机锂电池的行业问题后,无人机网在胡董的带领下参观了展示中心,在这里,摆放着汉格能源的所有产品系列以及胡董带领的团队的荣誉。无人机使用的常规锂电池、异型锂电池、微小型锂电池等各种行业领域内的电池产品汇聚一堂,各种发明专利与奖项等荣誉也同在其列。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与胡董的一番交流,小编了解到胡董深耕锂电行业的经历,更加了解到做到一个行业的专业有多么的不容易。同时也让我们期待汉格能源的全新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