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深圳天空创新

原创 2018-07-13 09:01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7月12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天空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空创新),并与公司高层刘亚近一同交流参观。

  天空创新于2008年成立于深圳,以智能平衡充电器、马达、电调等产品为核心,在植保无人机充电机方面也是十分优秀的。据了解,该公司从2008年的少量产品的生产线到如今多领域产品,这些都是天空创新共同努力的成果。

  天空创新最开始为模型领域提供了优秀的充电机产品,经过目前的优化,该公司的航模与车模的充电机已经远销海外,大批海外订单不断的发送过来。最近几年由于无人机的兴起,天空创新便开始新增了无人机充电机的产品。如果一些无人机企业是从航模开始,天空创新也是从航模开始,渐渐的在行业内也获得了大批用户的认可,目前公司产品已经为行业内许多知名企业提供产品。

  除了为这些企业们提供产品外,天空创新还与行业内的锂电池生产厂家合作,共同推出电池与充电机配套产品。让一些无人机企业在采购电池或者是充电机的时候,能够同时搞定,还具有一定的安全度。

  在刘经理的陪同下,我们一起参观了天空创新的生产车间。最开始我们来到的是CNC房,该区域为一切开始的地方,是进行数控车床加工的。随后是SMT房,该区域是充电机里面的电路板进行加工把控,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良好品质。在刘经理的一番介绍后,小编对充电机是如何从一堆零部件成为一款完整的产品更加清晰了。

  产品完成后就是老化测试了,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两个小时老化测试,合格后才能发出到用户手中。天空创新的售后环节也是很人性化的,用户的问题产品寄送到厂房,检测维修是不需要费用的,同时也花费太多的时间,几个工作日内就会完成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