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若联科技“三周年庆”暨工业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论坛在“杭”圆满举行

原创 2018-07-14 20:09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7月14日,杭州若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联科技)三周年庆暨工业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论坛在杭州滨江区海创基地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若联科技I-800产品推介会、工业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圆桌论坛。邀请了超过100位来无人机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大咖以及相关媒体,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特邀媒体全程出席并报道此次活动。

若联科技销售总监吕殿斌现场主持

若联科技CEO金洁现场致辞

  若联科技CEO金洁致辞欢迎现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并对行业客户、朋友以及相关领导表达由衷感谢。

蒋厅长发言

  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前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及党组书记蒋泰维出席庆典并发言,鼓励若联继续攻坚克难、努力成长,对若联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祝福与期望。

若联科技CEO金洁现场分享公司成果

  若联科技CEO金洁向大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业无人机I-800开放平台、实时群控技术等。随着无人机作业自动化和数据处理智能化时代的到来,若联科技工业无人机I-800开放平台最大的特性是极度开放,多机群控应用接口(API)包含无人机位置、高度、速度、云台角度、相机变焦、相机拍摄、电池充换电、多机集群控制、图像数据无限下载、避障雷达、着陆模块、多RTK系统等控制API,可以赋予客户深度控制的能力,从而实现全自动化。

金总向与会嘉宾介绍I-800开放平台

  I-800开放平台具备多种光学相机可拆卸、机臂可折叠设计,RTK差分厘米级定位替代罗盘实现航向控制,可配有23倍变焦相机自动追踪目标。目前,I-800开放平台的客户涵盖特种监测、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等行业领域。据金洁透露,若联科技将于2018年11月推出新一代无人机开放平台,载荷性能全面升级。

若联科技集群无人机表演

  早在5月26日时若联科技在杭州云栖小镇使用46架RST450无人机进行编队表演,通过无人机整齐排列组合,拼成“2050”与“RST”等字样赢得现场观众惊呼不断。同时,云栖2050大会的无人机编队首秀让若联科技成为了全球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集群无人机表演技术的4家商业企业之一,而且是唯一一家掌握实时集群控制技术的商业公司。经过三年的历练,若联科技已全面掌握无人机飞行控制、通信链路、集群控制软件、精准定位技术,为实现无人机2.0时代全自主化作业而准备着。

若联合作伙伴现场分享成果

  若联科技的合作伙伴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客户代表,现场向嘉宾介绍了基于无人机开放平台I-800的桥梁巡检系统应用场景及应用需求。相比于桥梁巡检车、爬壁机器人、爬索机器人,无人机巡桥系统支持上下双云台系统、独立机载任务计算机飞控系统、灵活定制,不受空间维度限制,对桥底、索塔侧面、索缆均可进行巡检,地面站PAD可实时存储回传影像资料,替代部分人工巡检工作,有效提高人员效率,降低成本和风险。

若联合作伙伴现场分享成果

  来自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的客户代表,分享了基于若联科技无人机开放平台I-800的特殊设备检测项目,搭载热成像仪、红外摄像头的I-800无人机可以全方位检测高温塔器、热力管道、起重机、游乐设施等设备。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作为现场最为精彩的环节之一,若联科技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全权、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洋、上海复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曹亚兵、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章磊、杭州智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帅、杭州若联科技有限公司CEO金洁共同参与了工业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论坛,对如何打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嘉宾现场提问环节

  对于主持人金洁提出的一系列无人机相关问题,行业大咖分别就毫米波雷达与无人机紧密结合的契机如何应用到生活环境;现代无人机物流发展应用如何结合其他物流设备的智能化管理;以及未来无人机3.0时代的如何实现全自主化、智能化作业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回答。现场更是有诸位嘉宾踊跃提问,就如何管理和提高无人机安全运营,以及实现无人机智能化、自主化服务向台上的专家求解。

  若联科技相关产品

若联科技I-800

若联科技R-650

SWARMLINK集群专用网关

PhenixPro飞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