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公司

原创 2018-07-19 14:05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

  7月17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来到了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线),并受到该公司市场总监杨赛女士等高层的热情接待。

  2008年成立于深圳的华信天线,是中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北斗星通旗下企业。致力于测量测绘、无人机、智能交通、航空航天、变形监测、自动驾驶、精准农业等全球行业客户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卫星定位产品及卫星通讯、数据传输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已经为行业内多家知名无人机企业及飞控企业提供产品,可以说在国内拥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

华信CORS站天线

  根据杨总等人的介绍,小编了解到华信天线旗下近400余名员工,其研发人员超过30%,很大一部分的经济来源也是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当中。正是因为这样的投入,才让华信天线获得了更大的成就与市场。

  自2008年成立以来,华信天线每一年都是不断进取的。

  2010年:产品线拓展到GPS和北斗两大系列;卫星定位天线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跃居全国第一;产品不良率控制在千分之一以内。

  2011年:卫星定位天线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自主研发出新型抗干扰天线和双频双星手持天线;专利申请量达到29项,位居卫星定位天线行业的榜首;在国家北斗重大专项“多模多频高精度天线”项目中以第一名中标。

  2012年:进入并打开海外高端客户市场;在“总装备部军用导航天线招标比测”中勇获魁首;北斗兼容双模天线批量出货。

  2013年:连续三年以第一名成绩中标国家北斗重大专项“多模多频高精度天线”项目,实现三连冠;再次以总分第一名中标军用导航天线项目;荣获深圳市专利奖、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4年:主导制定“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测量型天线”行业标准;国家军用RTK电台协议的制定单位;2014德勤深圳高成长企业20强;深圳市重大技术攻关项目承担单位、南山区核心技术突破项目承担单位;广东省地方标准参与单位;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

  2015:华信天线重组上市,加入北斗星通大家庭;华信天线首席技术官入选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全资并购东莞云通、广州伟通公司,业务板块实现合作互补;年度业绩增长率超过80%,继续领跑行业市场。

  2016年:销售收入实现翻番,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频无人机天线、跳频电台实现批量出货;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6年度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市市级工程实验室;深圳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7年:华信“一种天线装置及接收系统”项目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首席技术官王春华先生获评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华信成功发布全球首款双四臂螺旋设计的D-Helix天线;华信发布国内首款智能电台——eRadio电台;华信成功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华信荣获2017年度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华信荣获2017年度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华信新生产制造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占地面积逾3000平,公司年产能提升80%以上;华信参与首次中俄“一带一路”卫星导航联合测试,产品性能获得国际高度认可。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 我们可以看到,华信天线每一年都在进步当中,获取的荣誉和投入也都是成正比增长的。说明了成就不是平白得来的,意味着付出终将迎来收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