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瑞深应邀拜访三菱重工,探讨下一代油电混动二冲程发动机的开发

转载 2018-07-20 09:26 瑞深航空动力 来源:瑞深航空动力
北京瑞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7月初,瑞深公司一行应邀拜访了位于日本名古屋岩冢町的三菱重工小发动机总部。

  这是双方的第二次技术交流,今年4月时位于上海的三菱重工中国公司对瑞深进行了访问,了解到瑞深公司利用二冲程发动机作为动力源,创造性的实现了多旋翼无人机的油电混合动力飞行。当时三菱方面表示公司总部对无人机动力市场非常重视,认为瑞深公司在油电混合动力方面的创新给传统的二冲程发动机带来了新的生命,并表示在方便的时候能够邀请瑞深公司到总部进行访问,一起探讨在新的无人机动力开发方面的合作。

  会见当天,三菱重工小发动机株式会社开发生产部的上野部长、设计课的发动机专家仲出川大補主席 以及销售部的吉竹浩一部长等人接 待了瑞深公司一行。首先在日本朋友的陪同下瑞深公司一行对三菱小发动机生产工厂进行了参观,并且对三菱工厂的管理效率与生产实用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会谈环节中吉竹部长对于瑞深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菱小发动机株式会社的发展沿革,现在的主要产品产量等情况。瑞深方面展示了为农业植保市场开发的油电混动产品A2样机,并介绍了A2在中国和日本的植保无人机市场应用情况。之后,双方交流了对于无人机未来应用及市场发展前景的看法。

  在技术交流环节瑞深公司介绍了自身在开发无人机使用的油电混合动力方面的经验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仲出川大補先生和上野山部长讨论后就这些技术问题给出了自身的参考意见和解决建议。最后三菱方面表示很有兴趣在如何使二冲程发动机更适合无人机油电混动应用方面进行研究,并希望与瑞深公司一起合作进行这方面的产品创新研发。

  相信凭借三菱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一定能够加快推动无人机动力的进步,瑞深公司同样会继续为无人机动力的推陈出新做出更多努力,为无人机制造商提供更好的选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