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创纪录|智航无人机战 “世界第三极”V330成功挑战5000米飞行升限

转载 2018-07-20 10:14 智航无人机 来源: 智航无人机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一个新纪录的诞生,不仅仅只是天时地利人和,也同时蕴含着智航人对技术的创新追求和梦想的坚定执着。自诞生之初,智航的足迹东起绵延数千公里的海岸线,到中部广袤无垠的大平原,我们征战四方。再到西部地广人稀的“世界屋脊”,我们敢于挑战。恶劣环境只是激发我们斗志的催化剂,解决行业需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所在。内陆低海拔地区的常态飞行已经没有任何难度和挑战性的时刻,这次看智航V330如何征服世界第三极。

  关注智航无人机的粉丝们,应该知晓V330这个展翅翱翔的白色身影,像天使一样活跃在这片广阔大地上空。她在空中的身影遍布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内都有划过她美丽的航迹,都是得益于倾转旋翼技术,同时具有双发剩余马力大,爬升速度快,升限高等优点。

  让我们一起看看她的表现吧!出发——智航军团!

  众所周知,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区之一,其腹地年平均海拔温度低于0℃,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低于10℃。具有天气变化快,昼夜温差大,多雨、多风的自然气象环境。

  7月初,智航公司受客户邀约携V330征战拥有“世界第三极”之称的青藏高原。用卓越的飞行性能征服4500米起飞海拔高度,为“世界屋脊”上的人们带来新的高科技生产生活工具。标志着智航V330在4500米高海拔地区实现常态化飞行,也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得到西藏地区官方认可的无人机巡检作业飞行,同时刷新了V330的极限数据:搭载30倍变焦图像追踪相机,最高起飞海拔4700米,最高巡航高度5200米。相对巡航高度200米,有效航程40公里,最大抗风等级六级,巡航最大爬升率5米每秒。这一系列的数据取得源自智航对极限挑战的无畏之心。

  本次高原飞行,是智航无人机公司技术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整个无人机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大事件。智航人将紧盯着“做无人机时代的波音”这一远大目标,迈着稳健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