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鹰眼瞰石柱 首届“康养石柱杯”无人机航拍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转载 2018-07-21 07:54 来源:新华网

鸟瞰重庆石柱黄水风光。新华网发(孙永超 摄)

  新华网重庆7月20日电(葛琦)为展示康养石柱的生态自然资源和休闲旅游资源,7月28日至29日,首届“康养石柱杯”无人机航拍大赛将在重庆石柱举行。两天时间内,航拍爱好者将用无人机镜头飞“阅”黄水旅游度假区、大风堡、千野草场等景点,鸟瞰石柱之美,角逐最高奖金一万元。

  近年来,重庆石柱提出加快建设“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依托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发展以“观养、住养、动养、文养、疗养、食养”为重点的大康养产业。围绕“绿色生态、土家风情、历史文化”三大特色,石柱先后打造了10余个康养基地,逐步由传统旅游业向全方位、全域化康养转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无人机镜头展示“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的旅游形象,参赛作品分视频组和图片组。7月28日-29日,参赛者将分组前往石柱黄水旅游度假区(含太阳湖、月亮湖、油草河、毕兹卡绿宫、药用植物园)、大风堡、千野草场、七曜山地质公园等景区进行拍摄。其中7月28日为固定地点定点拍摄,7月29日为自选题目拍摄。如因天气原因不宜航拍,比赛时间向后顺延。

  奖项设置方面,图片组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视频组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有意参赛者需提交4张航拍图片作品或一段航拍视频作品至报名邮箱52-sunday@163.com,作为参赛资格评审依据。活动主办方将于7月24日评选、审定出最终参赛选手30人,并向参赛选手发出参赛通知。(完)

鸟瞰重庆石柱太阳湖。新华网发(孙永超 摄)

高原明珠——月亮湖。新华网发(石柱宣传部供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