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Penguin C 被选中用于侦察和风暴损害监视

原创 2018-07-21 14:08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无人机工厂宣布,Lone Star UAS卓越创新中心(LSUASC)选择了该公司的Penguin C无人机系统来提供低空侦察,风暴破坏和其他航空信息。企鹅C无人机系统因设计质量,工程和施工,有效载荷多功能性,耐久性和远程性能而被选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LSUASC将使用企鹅C无人机系统作为支持德克萨斯特遣部队1空中机翼的飞行操作的一部分。2017年飓风哈维等近期天气事件证明了低空复合图像与卫星提供的其他优势。该图像将由固定翼企鹅C上的传感器提供,并在载人直升机飞越前使用。德克萨斯州税务评估员也将在FEMA援助请求中使用此信息。

  “我们很高兴能开始与无人机工厂和企鹅C合作。”Lone Star创新中心执行董事Jerry Hendrix说。“我们有重要的,现实世界的要求,必须拥有企鹅C提供的范围和耐力的无人机。”

  企鹅C固定翼飞机的飞行时间超过20小时,可以在离地面控制站60英里以外的距离内运行。企鹅C与跑道无关,可配备各种有效载荷。机身是复合材料,采用美国自动驾驶仪和电子燃油喷射发动机。

  “Lone Star创新中心的要求确实发挥了企鹅C的优势。”无人机工厂执行副总裁Josh Brungardt说。“企鹅C非常适合在LSUASC FAA UAS测试现场进行操作,我们期待与他们密切合作。”

  位于德克萨斯A&M大学的孤星UAS卓越与创新中心(LSUASC),科珀斯克里斯蒂是由联邦航空管理局授权的航空和技术专业系统,旨在为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研究,开发,测试和评估创造环境。该中心代表全州范围内的研究机构,私营部门服务提供商,非营利性公司和州政府机构,成功竞标FAA UAS测试站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