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雷神为美国陆军提供反UAS能力

原创 2018-07-21 14:09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雷神宣布,美国陆军已经选择了它的Coyote无人机系统和KRFS雷达(Ku波段射频系统),以应对战场上空的敌人无人机升级威胁。

图片来源于网络

  配备先进的导引头和弹头,配备先进电子扫描阵列KRFS雷达的Coyote系统可以成功识别和消除威胁无人机,该雷达可以获取并准确跟踪所有大小的无人系统威胁。

  Coyote是小型消耗性管道发射的。它可以从地面,空中或船上部署。它可以单独飞行或者成群结队,可以适应各种任务,包括监视,电子战和罢工。

  雷神高级导弹系统副总裁托马斯·布辛博士说:“敌人的无人机是今天地面部队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 “我们的小型,可消耗的Coyote为陆军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且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无人系统威胁。”

  除了国防部的任务外,多功能的Coyote还被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用于飓风跟踪和建模。

  雷神公司正在完成先进的Coyote变体的开发,这些变体将飞得越来越快。由于紧急的作战需要,预计陆军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使用Coyote作为反UAS解决方案。

  今天使用的KRFS雷达是一种多任务雷达,提供火箭,火炮和迫击炮等感知和警告以及反UAS任务能力。其准确性可实现重要的UAS任务性能,包括在战术上相当远的距离内的精确火力控制和UAS群体场景。

  “战士需要完整的任务解决方案来成功应对UAS威胁,”雷神任务系统和传感器副总裁Dave Gulla说。“我们快速可移动的系统可跟踪KRFS的低群集威胁,并通过Coyote消除这些威胁,这对美国陆军来说是一场改变游戏规则的行为。”

  到目前为止,雷神公司已经交付了40架KRFS雷达,其中超过32架由陆军部署,并且正在升级系统以扩展能力并确保士兵在2025年以后的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