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光点“信鸽”不远千里,落户无人机网上海总部

原创 2018-08-10 17:59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今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又添成员“无人机网号-信鸽”。该机是由“广东东莞光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点科技)”所提供,这是一款可快速组装、便携的复合翼无人机。

厂家发货前

  这款“信鸽”无人机邮寄到无人机网时完全是零部件分散开来,原本以为很复杂的组装(第一次组装),结果不到5分钟整架飞机安装完成。

整体模块化设计拆装方便

安装机翼

  “信鸽”无人机翼展为1.9米,机身长度为1.15米,最大的起飞重量为11kg,净负载重量为1.5kg(不含电池重量)。这款飞机同时还具备1.5-2小时的续航能力以及150公里以上的巡航能力。因此可以应用到边防巡逻、电力、石油管道巡检等领域。

拼接尾翼

  众所周知,机架是无人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承载所有设备以及载荷的重要平台。一款好的飞行平台不仅能够提升飞机的续航能力而且还可以增加飞机整体的可靠性能。然而,光点公司主要是设计和研发高性能无人机机架。目前主要生产垂直起降固定翼相关的机架,其产品在业界内已获得诸多好评。

  “信鸽”无人机有一次在进行飞行测试的时候,由于飞控是在调试参数,飞行巡航速度设置太慢,失速使得飞机前后翻滚,飞机“打滚”13圈,就在离地只有10多米的飞控快速修正摆平“救了回来”,转换成多旋翼又稳定的升空切换成固定翼模式复飞,从而化险为夷。当时现场的专业人士看后表示十分信服。如果强度较低或者整体设计一般的飞行平台,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轻则炸机,严重则直接空中解体。

“无人机网号”-光点科技大雄鹰无人机

东莞光点科技

无人机网与光点科技高层合影

  广东东莞光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光点科技是一群热爱无人机的优秀精英组成,他们拥有行业内优秀的开发设计经验,超前的创新意识以及创新思维,在行业内有着自身独到的见解。光点科技多年来一直将无人集体的开发、设计、制作作为发展的核心业务,量身定做专属的无人机机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