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ego 迷的喜讯!放大版 Lego 无人直升机登场

转载 2018-08-14 14:29 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外国无人机爱好者往往在创意上令人大为惊叹。玩家 Adam Woodworth 对无人机设计甚为喜爱,最近在 Youtube 上发表了他的新作品,一台以乐高迷你模型为蓝本的巨型 Lego 无人直升机,也许会令同是 Lego 迷的你为之疯狂。

  小桨翼提供上升动力

  这台巨型 Lego 无人直升机虽有螺旋桨,但从影片中就可以看见,螺旋桨转动异常缓慢,让人不禁怀疑它是否能推动直升机上升。认真一看,实际上无人机的动存来源在脚架上 4 枚较小的桨翼,与无人机的上升原理相若。 Woodworth 提到这个惊喜时,指他故意降低了直升机螺旋桨的转速,制造异样感令大家能发现他的小心思。

  发泡胶板作材料

  直升机虽是 Lego 外观,但它其实并非由 Lego 部件组成。为减轻重量而成的上升压力, Woodworth 以发泡胶板作为机身材料,亲手裁切成 Lego 造型,一台放大版 Lego 直升机就这样诞生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