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星逻智能亮相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原创 2018-09-18 17:44 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9月17日,主题为“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西岸成功开幕。在“AI+交通”主题会场,无人机服务“智慧城市”的展示场地内,我们走访到一家智能无人机赋能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商——星逻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逻智能)。此前在华东无人机基地启动仪式中,无人机网已经对星逻智能有一定接触和了解。此次大会,星逻智能现场演示了其集自动驾驶、通用充电和网联控制为一体的无人机系统,据了解该系统荣获2018工信部“绽放杯”全国一等奖。

星逻智能携无人机赋能系统参加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与会领导参观星逻智能

星逻智能高层听取领导指导意见

星逻智能无人机赋能系统现场演示

  关于星逻智能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为客户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据了解,此前蒲公英孵化项目“星逻智能”(SKYSYS)宣布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遨问创投。此次天使轮的投资将重点打造无人值守的闭环系统,拓展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并降低终端用户的使用成本。

办公环境展示图

  星逻智能无人机赋能系统使无人机能真正成为无人值守的闭环系统,大大拓展了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并降低了终端用户的使用成本。星巢自动机场(UltraHive) 是通用充电机场,可兼容绝大多数工业无人机停泊充电,并通过云端Dronetel 网络对无人机老化、电池衰减、任务计划、充电策略等做最优规划调度。

  星巢通用自动机场现已应用于智慧城市、电网巡检、基站机场、车顶机场等应用场景,2018年6月,SKYSYS荣获工信部、信通院主办5G绽放杯全国一等奖,被评为全国十大5G应用,网联无人机的代表。

  星逻智能所在的蒲公英孵化器为苏州工业园区的重点众创空间。苏州工业园区在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过程中,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金鸡湖创业长廊”为品牌,引导和发挥创业服务组织的资源整合和服务能力,聚力创新,培育产业,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

  团队由资深无人机飞控专家,资深嵌入式开发专家,资深大数据领域专家,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技术人员构成,尤其在无人机、嵌入式、大数据领域各有15以上年研发经验的技术带头人带队。在无人机自动充电、机器视觉、调度算法、数据处理方面团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