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因斯图公司推出“集成者”增程型无人机可超视距长时间滞空作战

转载 2018-09-19 13:56 来源:军事首条

  2018年9月17日 ,因斯图公司在空军协会年度航空,太空和网络会议上展示了“集成者”增程型无人机,该无人机为超视距作战的,可进行卫星通信的小型无人机系统,可以部署到战区执行一系列任务。该无人机构成的3架飞机编队就可具备4机和5机编队的能力,主要优点包括

  •到距离200海里的区域执行作战任务,滞空时间为10小时,到距离300 海里的区域执行作战任务滞空时间为6小时。

  •高质量,全动态视频与当前的情报、监视与侦察系统相同,同时可在声学和视觉上无法检测到的高度飞行。

  •与目前部署的其他中高空无人系统相比,成本显着降低。

  •带宽吞吐量高达每秒10兆比特,延迟小于1.5秒。

  •模块化,可轻松集成多个有效负载,包括电子战载荷和信号情报载荷。

  •显著减少运营人力;该系统可由12名操作员,维护人员和任务指挥官组成的团队进行操作。

  •由于商用通信卫星技术的改进,比目前使用的传统无人系统更安全,抗干扰更强。

  选择因斯图公司的无人机可以节省大量资金,从而可以释放更多的资金用于打击任务。

  “高质量,长续航的情报、监视与侦察 - 包括全动态影像和信号情报-仍然是国防部最需要和未满足的需求之一。所有作战单位和联盟合作伙伴都可以获得曾经是有限资源的无人机,作为战场能力的倍增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