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斯洛普·格鲁曼开始MQ-8C火力侦察飞行测试

原创 2018-09-19 16:14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它最近开始对密西西比州莫斯角的特伦特洛特国际机场生产的MQ-8C火力侦察无人直升机进行飞行试验,这是该公司和该地区航空航天经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莫斯波因特是生产和测试MQ-8C火力侦察的关键,这是美国海军最新的自主直升机,它为分布式海上作战带来了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耐力和有效载荷能力。美国海军最近完成了对US-Coronado(LCS 4)的MQ-8C火力侦察兵的初步作战测试和评估,该计划飞行时间超过1500小时。该飞机是改良的Bell 407直升机,由莫斯波因特生产,以支持密西西比州的制造业工作。

  “基于该公司最近宣布的新生产能力以及现场增加40%就业,现在能够进行MQ-8C飞行测试的生产能力,将为我们当地带来新的效益操作并提高我们服务美国海军的能力,“该公司的项目主管Melissa Packwood说到。

  当选官员最近与当地员工一起切断了新机械部门的功能,该部门在该地制造中心提供重要功能。十多年来,墨西哥湾沿岸的员工制造了旋转和固定翼自动系统,以支持美国及其全球盟友。最近的设施升级使得有人驾驶飞机的新工作能够进入现场,使工作组合多样化并为该地区带来新的就业机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