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惊现!成都上空的无人机大赛,Yuneec昊翔独家赞助

转载 2018-09-20 09:37 Yuneec昊翔科技 来源:Yuneec昊翔科技
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Yuneec)

  九月的成都,褪去炎炎暑热,正值户外活动的大好时光。9月14日星期五下午,在秋高气爽的宜人气候里,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美成都· 我的公园城市》无人机航拍大赛新闻发布会暨首飞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

  当日下午三点,主办单位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马向阳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后,一部分爱好者室外操作无人机从香格里拉大酒店起飞,并通过多平台网络直播从空中展示了成都最具代表性的合江亭至望江公园段锦江的美景,将试飞仪式推向了高潮。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无人机H PlusMantis QH520均由Yuneec昊翔公司独家赞助,为当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9月15日至16日,航拍大赛第一站比赛于都江堰正式开赛。Yuneec昊翔希望选手们能在这“世界独一份”的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的灌溉工程上,用H PlusMantis QH520尽情展示自己的航拍技术,用独特的视角见证这一份独特的记忆。Yuneec昊翔作为强硬的技术后盾,日后会继续和大家一起记录下都江堰精华灌区丰收后的美景。

本视频中航拍内容由H520拍摄

  “无人机”时代,Yuneec将继续深耕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普及,它开始走进更多人的生活,航拍爱好者群体更是日渐壮大。无人机管理制度越来越规范,倡导合法飞行、有序飞行,已经是广大无人机爱好者包括社会各界在内的共识,这些无一不在预示着“无人机”时代的到来。为此,Yuneec将在无人机领域做出进一步深耕探索,让航拍领域核心技术更强大,在“追求全然一新的飞行体验”的路上砥砺前行。从而吸引更多潜在飞手认识并接触航拍,也激励原有飞手们积极加入航拍实操。

  Yuneec昊翔是谁

  Yuneec昊翔潜心电动航空领域接近20年,是当今世界电动航空业的领军企业。在香港成立之初,他们还是为模型爱好者提供遥控飞机的生产商,如今已发展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全球营销的高科技公司。从高科技电动载人飞机、无人机,到固定翼航拍飞机,Yuneec昊翔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量产制造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