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共青团南充市委一行莅临南充驭云参观考察

转载 2018-09-21 09:04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9月13日,共青团南充市委党组书记孔北川一行,在南充市顺庆区经科局党组书记席文波的陪同下,来到南充驭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经南充驭云常务副总雍小林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公司多个部门,开展了工作交流。

  孔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无人机展示厅。副总雍小林向孔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情况、及公司的系列产品等相关情况。孔书记认真地听不时地问,当了解到目前公司的几位负责人都是优秀的80后,公司大部分员工也是青年团员时,孔书记很高兴,充分肯定了公司培养青年人才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驭云健康快速的发展,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大量的从业岗位,也为青年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和成才的平台。

  之后,孔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研发部、飞服中心等。南充驭云常务副总雍小林详细介绍了南充驭云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

孔书记一行体验飞行模拟器

参观飞服中心

了解我司研发的产品

  考察过程中听取了常务副总雍小林的工作汇报,孔北川书记赞扬了南充驭云作为优秀民营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感,肯定我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及高效的执行力。希望共青团委将与南充驭云一起携手,从高新人才引进、改善创新环境等方面助力,共同推动南充创新科技事业的高速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