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山竹”来袭,时代星光WAI解决方案(通信车+无人机)轻松应对!

转载 2018-09-21 09:04 时代星光科技 来源:时代星光科技
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6日17时,第22号台风(代号山竹)在广东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高达14级。据介绍,此次袭来的“山竹”与2013年登陆汕尾的台风“天兔”相当,在登陆广东的台风中排名第六,风力强、范围广、雨水多。现场情况及不乐观,抢险救援刻不容缓。

  在台风“山竹”来临前,肇庆供电局也充分做好了应对台风的措施,并派出由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4G+微波+卫星”三合一应急指挥通信车和战狼无人机积极投入抗灾现场。

  车内画面同步显示,图像实时传输,配合战狼无人机使用,使得这次的抢险进度成倍提高。

  通过战狼无人机拍摄的画面,同步至通信车内,多屏展示,现场环境一目了然。

  截至9月19日14时30分,经过近60小时的连续抢修,肇庆电网受强台风“山竹”影响的36.52万户全部恢复供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星光多年来在应急抢险的道路上从未停歇,此次救援更是得到了信息时报、新快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南方周末、中国电力报等多家央级、省级媒体报道。

  同时我们也谨遵“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企业精神,以强国、安民为己任经营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智能(WAI)产品供应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