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佥参展中国国际救捞论坛暨展览会,VideoRay水下机器人与elistair系留无人机获关注

转载 2018-09-21 09:10 大佥国际 来源:Dacosmo大佥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9日至20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救捞论坛暨展览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活动吸引了中国航海学会救捞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上百家单位的参与;德、英、瑞士、新加坡等国家相关海事机构也参加了此次论坛交流。23位来自国际救捞行业资深专业人士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报告。

  借此机会,大佥应急产品事业部参展,向参会人员展示了美国VideoRay ROV水下机器人与法国精锐航空elistair系留无人机产品。

  大佥的应急类展品不仅新颖,而且代表着前沿科技,因此吸引了业界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与关注。因为美国VideoRay ROV水下机器人具有体积小,抗流速强,可按需轻松搭载辅助工具等产品特性,台湾中华搜救协会,各省抢险搜救部门,海军海上防线救生队以及国家应急救援部门等,在现场了解之后都纷纷表示十分看好我们的产品。

  大佥应急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张红艳女士在向参观者讲解ROV水下机器人在应急救援中的作用

  我们更在现场邀请有兴趣的参观者亲手操控美国VideoRay ROV水下机器人,现场体验它的易操作,灵敏度高等特性。

  当然一次展会不足以让大家尽兴了解这两款科技产品,大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创造更多机会让它们与大家见面。我们期待与您在下面的活动见面交流。

  如您希望提前了解更多,欢迎联系我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