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空军称MQ-9无人机已具备空对空作战能力,像F-15或F-22一样作战

转载 2018-09-21 13:44 来源:军事首条

  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第432联队指挥官Julian Cheater上校称:美空军名MQ-9死神无人机在一次测试中,利用热寻的导弹成功摧毁1架正在空中飞行的小型飞行器,完成首次空对空杀伤,这次测试在去年的11月份进行的,这表明像MQ-9这样的无人机具有进行空对空作战的能力,就像其载人战斗机如F-15鹰式战斗机或F-22猛禽一样可以进行空对空作战。

  制定这些技战术程序,使我们能够应对各种威胁,甚至在复杂的作战环境下得以生存,下一步我们将MQ-9投入到红旗类演习中,以确保我们可以对抗那些类型的飞机和对手。例如俄罗斯或中国,他们不仅在无人驾驶飞行器中提升技能,而且还在高超音速,电子战,激光和导弹测试方面提升技能。

  MQ-9死神无人机的有效载荷为3,750磅,可携带AGM-114地狱火导弹和GBU-12宝石路II以及GBU-38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可以根据不同任务进行不同弹药的配备。

  随着空军于2017年开始逐步淘汰其MQ-1捕食者无人机,更大,更致命的MQ-9开始扩大其任务组 - 特别是在阿富汗等地区。例如,当阿富汗的军事任务从持久自由行动转变为由北约领导的持久决心时,MQ-9的任务与MQ-1相比增加了十倍。2015年1月至2017年8月期间,MQ-9无人机进行了950次打击,发射了约1,500枚弹药。 MQ-1在同一时间段内仅执行了35次打击,使用了大约30枚弹药。

  我们现在还在测试MQ-9无人机作战的灵活性,例如,“我们可以从一个大陆飞到另一个大陆 - 我们[最近]将九架MQ-9死神无人机从一个作战区飞到另一个作战区,这是灵活的,它为战斗指挥官提供了选择,”他说,但没有透露地点。

  据国防新闻报道,空军最近还将一支MQ-9特遣队转移到希腊的拉里萨空军基地,在非洲进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在没有评论其他地点的情况下,Cheater说前沿作战将永远是MQ-9未来行动的一部分,特别是随着情报搜集的增加。一般来说,资源并不支持我们想要做的所有事情,因此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些资源的最佳混合和匹配是什么,以实现愿望和最佳结果。

  此外,作为空军新一代智能,监视和侦察优势飞行计划的一部分,无人机信息分发和情报收集的未来正在变得更加精简,美空军希望利用人工智能,自动化和算法数据模型来简化飞行员操作无人机的工作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