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行业“盛会”-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今日召开(一)

原创 2018-09-26 18:47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9月26日,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浙江德清正式召开。本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空、天、地、海的应用,包括了从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管理、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涵盖了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同时展示跨界融合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参加展会的无人机相关企业有南方测绘、北京测绘、千寻位置、思拓力测绘、华测导航、四维远见、星月测绘、哈瓦无人机、北方天途、中海达、中科宇图、中测新图、飞图信息科技、龙翼航空、飞马机器人、成都纵横、上海司南、成都睿铂、镭神、捷特航空、天津远度、北京量子星光、杭州智翔航空、珠海欧比特、DELAIR SAS(法国)、武汉航天远景、瞰景科技、江苏鸿鹄、天津飞眼、沈阳无距、广州市红鹏、上海井融、昊翔、浙江省第二测绘院、湖南鲲鹏、无人机网。

德清国际展览中心

沈阳无距/无人机网摄

  无距科技携多款飞控产品亮相展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可应用于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的全品类飞行控制系统。同时公司还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并且还拥有自主研发的倾转旋翼无人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纵列式双旋翼无人直升机、无人动力伞、无人机大数据监管平台等。

北方天途航空/无人机网摄

  北方天途携多旋翼、固定翼、手抛机、五拼相机等亮相展会。天途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装配、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无人机解决方案。全国共8家分子公司,经销商遍布中国、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


武汉捷特航空/无人机网摄

  武汉捷特航空是专门从事行业无人机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无人机相关专利十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机产品4个系列11款型号。被湖北省科技厅授予高新科技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2018年获得民航局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公司外业飞行队成立3年以来,圆满完成了包括航空测绘、电力巡检、管线巡查、应急救灾、遥感农业等多项外业飞行任务。我们不论是对待产品制造还是飞行服务都是以秉承初心、精雕细琢、匠心制造、感恩回馈的心态,来回报我们的客户。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我们的愿景,争做全国工业无人机领先企业。

龙翼航空/无人机网摄

  山东龙翼航空携多旋翼和油动固定翼垂起无人机亮相展会。龙翼LY系列产品可搭载5镜头倾斜相机、红外和可见光一体载荷,10倍变焦可见光和30背可见光相机、正摄航拍相机。龙翼无人机还可以应用于地图测绘、地质勘测、灾害监测、气象探测、空中交通管制、边境控制、通信中继、电力施工架线、电视转播、交通检测、气象监测等方面。

成都纵横/无人机网摄

  成都纵横携CW-10C、CW-20和CW-30大鹏垂直起降无人机和CW-007大鹏亮相展会。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技术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飞马机器人/无人机网摄

  飞马机器人在本次展会上正式发布一看新品测绘无人机-V100。V100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具备90min续航能力,传感器模块采用多路冗余设计,配备高精度差分GNSS板块,可实现专业视频侦查应用。与此同时,可搭载多种任务载荷实现一机多用的目的。

哈瓦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哈瓦机体采用航天级3K全碳纤维材料一体成型,配合航空专用镁合金、钛合金等尖端材料和工业级传感器芯片技术,经过流体力学和空气动力学测试,在力矩刚度和抗风整流性能方面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哈瓦无人升机可搭载哈瓦36倍变焦侦察系统、空中照明系统、空中抛投系统、气体探测系统、红外探测成像系统、4K全景摄像系统、18倍变焦星光级夜视系统、空中喊话系统、三维立体倾斜系统等多达十几款云台。


广州市红鹏/无人机网摄

  广州市红鹏公司携多款倾斜相机和新品小金牛AP3400R三相机协同旋转拍摄的倾斜相机亮相展会。

飞拓智控/无人机网摄

  飞拓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智能传感器研发的高新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整套无人机倾斜摄影采集硬件产品及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能力,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及多项知识产权。其核心产品FT5-1820倾斜摄影仪,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客户及每一个产品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无人机倾斜摄影采集硬件产品及信息技术服务在各领域的应用与服务,追求创新,突破自我,愿成为中国倾斜航空摄影服务的知名品牌。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鹏智汇)携带其KP-15系列全电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展会。其自主研发的KP-15纯电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分为航测版和巡查版,翼展2.9米,最大起飞重量14公斤,最大任务载荷3kg,续航时间可达100分钟,抗风等级7级,在气动设计、航时航程、抗风能力、使用便捷度等方面均具备优势竞争力。在研的产品涵盖起飞重量1kg-34kg的多种无人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