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负载提供实时自动缺陷检测功能

原创 2018-10-10 14:04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Ardenna的开发人员已经宣布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缺陷检测功能,已经开发出具有自动识别缺陷能力的无人机有效载荷软件。最初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用于保证铁路轨道完整性,并识别障碍物,铁轨断裂和轨道弯曲。在该应用中,摄像机拍摄的铁路可视图像在NVIDIA Jetson TX2嵌入式计算模块上运行基于AI的行业特定软件算法处理,在遇到异常时生成警报。该技术几乎可以实时识别铁路缺陷,从而立即采取行动,显着提高铁路安全性和运输效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解决方案满足了每个基础设施公司的需求,即快速安全地“关注现场”以评估风险情况。无论是在运输危险货物前清理铁路,评估风暴或其他自然灾害后的资产损失,还是仅仅进行例行检查,基础设施公司都可以从Ardenna技术提供的近实时评估中受益。现在的技术越来越多地转向以快速洞察力并部署执行维修所需适当设备和技能组合。在无人机有效载荷中嵌入自动缺陷检测软件是几乎立即获得关键信息的又一步。

  Ardenna业务开发总监David Patt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第一个能够嵌入自动缺陷检测功能无人机有效载荷集成的人。”“随着我们不断增强运输和能源部门云和桌面解决方案的功能,我们自然会为嵌入式解决方案带来更多核心功能。只有当计算能力和无人机电池寿命增加时,这些功能才会得到增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