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武汉行——走进武汉猎隼无人机

原创 2018-10-10 14:08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武汉猎隼科技有限公司

  10月9日,热闹的祖国华诞刚刚过去,武汉人便又开始了他们的忙碌。今天小编来到了美丽的武汉,开始了无人机网在武汉的走进之旅,来一同感受这美丽的工业城市背后的无人机企业风采。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武汉猎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隼科技),受到了公司首席运营官周楠先生的热情接待。猎隼科技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多旋翼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据周总介绍到,猎隼科技的多旋翼无人机可应用于多范围的使用场景,应用范围广泛,得益于猎隼科技自主研发的飞控系统的优异。

猎隼科技六轴三防无人机

猎隼科技四轴小无人机

猎隼科技六轴多旋翼无人机

猎隼科技定制化多旋翼无人机

  小编了解到,猎隼科技在警用安防、环保、长续航以及集群灯光表演等领域,并与行业内优秀的企业合作。根据周总的介绍,猎隼科技将在未来与传媒公司合作,将无人机灯光集群表演项目更好地呈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在于周总的一番交流中,小编看出周总和猎隼科技对多旋翼无人机的情怀。从实际出发,从用户的实际使用角度出发,这就是猎隼科技的宗旨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