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飞科技获2018年度农世界奖

转载 2018-10-11 16:42 来源:网易无人机

极飞植保无人机

  10月10号,2018农世界创业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中国新农业领域的1200位CEO参与了大会。

  极飞科技作为“2018年度农世界奖”唯一获奖企业,在特别展位展出了极飞 P 系列植保无人机、C 系列地理测绘无人机、FM1智能农田监测站等一整套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极飞植保无人机的最初应用是在新疆的棉花上,当时是因为看到拖拉机给棉花打药的笨重和低效,让极飞看到了无人机的另一个应用前景和方向——86亿亩次的农业植保市场,并迅速推出第一代P 系列植保无人机,经过不断的实践改良,极飞植保无人机凭借精准的技术、效果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农户认可。据了解,极飞植保无人机的效率约为拖拉机的12倍,相当于60-80个人的人力投入,不仅人药隔离,避免农药中毒,还可节省30%的农药和90%的用水量,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显著。

  为了让先进的无人机技术更好地服务农民,推进农业技术由城市向农村转移,今年8月极飞还组织了大规模的“秋收起‘翼’”活动,1000名精英飞手3000多架P系列植保无人机远赴新疆帮助新疆棉农秋收,大大提高了新疆农业的机械化、智能化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