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武汉行——走进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

原创 2018-10-11 16:55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10月10日,“双十”来临之际,无人机网来到了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际航),受到了公司行业总监岳皓先生等高层人员的热烈欢迎。

  天际航成立于2011年,于2014年上市,是一家专业提供空地一体摄影测量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岳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全自动三维建模软件DP-Smart、空地一体测量系统DP-Modeler、以及增强现实系统AR-Explorer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其独特的优异性能以及超过同类型产品的生成速度都是造就天际航领先地位的因素。

  DP-Smart系统在使用中采用空中三角测量,然后再密集点云生成,接着构建TIN网模型,自动纹理映射等步骤,最后可生成实景三维、DEM、DOM等模型。强大的数据源兼容功能是该产品在使用中广受好评的原因之一,再搭配AR-Explorer系统就更加完美了。

  AR-Explorer系统是一套影像实景三维地理信息管理与应用服务综合平台,实现了影像与二、三维数据的无缝配准,多种数据的信息叠加。广泛应用于测绘、旅游、文物保护、国土等行业,提升信息完备性、视觉效果、量测效果和多期数据的可回溯能力。

  而DP-Modeler系统则是一款明星产品了,它能够将航空、车载与手持等采集到的影像数据源进行定向传输,可实现单体化建模,并且在此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细小问题都可以进行精修处理,摆脱了传统模式下的推倒重建。另外就是能够准确地测量出用户想了解的地区的数据,高度、宽度、面积等等数据都将在一个画面中呈现,而经过该系统建立的模型,成品效果都十分逼真。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传统的测量模式已经不能成为人类手中的工具,现代化的高科技建模软件搭配着我们的无人机、汽车等等,才是当下社会快速发展的得力助手。天际航在软件研发上铆足了劲,终为我们带来了优秀的产品,也难怪这么多行业内的用户都喜欢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