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8全国双创周活动——无人机“阵仗”不小

原创 2018-10-11 17:00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10月9日-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成都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到会场参观。本次“双创”活动周上,主要是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涉及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电子文创等多组热门概念。在活动上我们看到了多家无人机企业的产品,现如今无人机已成为智能制造的代言人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人潮涌动

傲势无人机阵列

  傲势作为国内优秀的无人机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公司X系列无人机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检、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

傲势无人机及地面站

  傲势纯电动大展弦比无人机平台“X-Swift”融合了固定翼与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有优势,能有效执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任务,具备编队作战能力。配套地面站“X-GCS”荣获2018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纵横无人机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自2015年纵横推出第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CW-20大鹏起,相继推出了CW-10大鹏、CW-30大鹏、CW-100大鹏,以及今年所发布的新品CW-007大鹏等,拥有整套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臻迪“小巨蛋”

  PowerEgg“小巨蛋”主打便携性和易用性,其独特的蛋形机身和全折叠一体化设计,以及革命性的体感操控遥控器,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它不仅仅是单一功能型的航拍无人机,更是一款综合体验型的时尚无人机。

斯威普雨燕穿越机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这是一款斯威普竞赛级穿越机—SWIFT 2,无论是操控手柄细微的人性化设计和安全启动防护等方面的考虑以及穿越机本身敏感的控制能力来看还是令人非常满意。

腾盾大型固定翼无人机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聚焦于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及生产,工业级就具体应用行业来说,目前主要包括影视航拍、农业植保、巡线巡检(电力、石油管道)、公共安全(警用执法、防灾救灾、边境巡查等)、地图测绘、环境监测、物流快递等。腾盾旗下四款固定翼与旋翼无人机,两款固定翼(双尾蝎、扑天雕)和两款旋翼(没羽箭、小李广)无人机,其中双尾蝎固定翼无人机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推型号,双尾蝎无人机系统采用上单翼、双尾撑、双发翼吊的设计布局,是国内首款双发动机、双发电机无人机系统。

腾盾无人机

电网无人机电力巡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