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武汉行——走进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

原创 2018-10-12 14:14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

  10月11日,无人机网来到了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无人机事业部,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鹰科技),并受到了该公司CEO蔡晓东先生等高层人员的热烈欢迎。

  成立于2014年的电鹰科技,著名华人科学家、美国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陈刚教授也是该公司创始投资人之一。根据蔡总的介绍,电鹰科技是致力于工业级智慧无人机和关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培训的企业,目前已经取得20多项专利和技术成果。

  而根据蔡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电鹰科技现在的主要方向为无人机机载电脑。即为无人机安装一个大脑,拥有这个大脑的无人机将会更加的智慧,不再是简单的执行人类的指令。“由智能转向智慧”,这是蔡总对小编说到的,他说道电鹰科技现在正是在做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同行业的无人机工作者们都只是让无人机执行某个指令,然而一些人类没有来得及发现的事情时,无人机便不会自我处理。

  另外,比如说我们的无人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无人机和驾驶员都不知道无人机与其他物体的具体数据。即距离多少、相互避障的功能目前仍还是空白阶段,而电鹰科技做的就是填补这样的空白。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电鹰科技从当下的无人机大环境下,了解到该行业的不足之处,便结合自身的优势进行投入、研发、实践。据蔡总透露道,该产品目前已经处于广泛的实践应用当中,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将与大家见面了。相信也有很多人同样期待着这款产品的上市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