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合峰会同款《有朋自远方来》升级复演 荣耀天宇绽放

转载 2018-10-15 08:53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泱泱国风 穹海垂光

  上合同款

  升级复演

  《有朋自远方来》之“上合之光”在奥帆中心海上实景演出全新升级复演。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那台“既有国际范儿,又有中国风”演出令世界惊艳。而这一次“焰火绚烂无人机起舞”,自豪与荣耀天际绽放,再次刷爆媒体!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成功举行。此次是中国重大的主场外交活动,对于促进区域合作与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意义。

  上合青岛峰会结束三个多月,奥帆中心一直是游客市民关注的焦点,后峰会效应持续放大。

  整体演出由灯光焰火秀、无人机编队表演、极具青岛特色的《海滨音诗》等、世界艺术瑰宝 — 俄罗斯顶级芭蕾《卡林卡》,及再现上合主题的《天涯明月》等组成。

  “上合之光”   天宇绽放

*播放视频 感受现场的自豪在绽放!

  演出让游客近距离体验峰会举办现场的热烈氛围,切身体会大国外交与国家崛起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演出将人们带入了波心荡月的水天长卷,呈现出上合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意境。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无人机点亮无垠的夜空,如同“上合之光”在辽阔的天宇绽放。

  新颖现代的演出扩大峰会效应,传播传统文化,点亮城市之光,营造欢乐热情的气氛,寓意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波澜壮阔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点亮城市

  荣光绽放

  舞台的搭建全在海面上完成,在全世界都少有先例,创造性地将华灯璀璨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当中。而空中舞动的无人机编队,更是星芒跃动,绽放着整座城市的骄傲与自豪。

  无人机表演配合主题歌曲《青岛》,绚丽飞舞。点点荧光,恍若流动的星河。

  青岛地标:五月的风

  流动的光芒展现出腾空而起的“劲风”形象,给人以“力”的震撼

  空中无人机表演,配合大屏幕里呈现的影像故事,再结合舞台上人的舞蹈演绎,人、机、屏三维互动,形成立体化的艺术形式。

  青岛地标:奥帆灯塔

  空中演绎灯塔引航指路,守护希望的意义

  演出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为观众献上一台 “后上合”的视觉盛宴。

  因水上舞台的设计,凭借着精准的定位技术,无人机编队以非常规阵型在“海面”上起飞,通过光的艺术演绎青岛的热情开放!

  青岛地标:国际会议中心

  无人机编队造型流畅的线条展现腾飞逐梦、扬帆领航的设计理念

  灵动的光,动人的故事,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以文化为魂,以创意为魄,上演一场场完美的灯光盛宴,点亮城市,绽放魅力!

   地点:青岛 奧帆中心海上演出平台   

  時間: 至15日 每晚 18:30   20:05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