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破玻+持续灭火输出!华科尔全新灭火无人机ZHUN凖登场

转载 2018-10-15 14:39 华科尔 来源: 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凖”,古义即“猎隼”,是一种飞行速度极快的鸟类,引申为精准锁定目标。华科尔消防灭火无人机系列全新升级——ZHUN凖双重灭火无人机,是集远程发射和近距离持续灭火双功能为一体的创新之作,精准灭火,高效救援!

  革命性高空灭火系统

  ZHUN灭火无人机搭配行业领先的双重灭火系统,既能远程破玻灭火,也能近距离快速输出灭火能力。

  火箭灭火器:ZHUN机身下方搭载一支火箭发射灭火器和灭火罐,灭火器飞行动力为火箭发射动机,有效发射距离40米,能够打破建筑的玻璃外墙、玻璃窗等,为灭火创造更好的条件。

  灭火罐:

  容量高达8L,喷粉管展开长度4.8m(最短可缩到1.2m),采用电子快开的方式,高速灭火。灭火弹和灭火器均采用专用灭火剂装填,二者结合能够在高楼层场景下对火源点进行有效打击,为消防救援提供高空火力压制。

  夜视瞄准系统

  ZHUN拥有超强负载与抗震颤设计,配合高倍瞄准镜加带有夜视功能的高帧率相机,发射精度高,能够在复杂火场气象环境下远程精准发射灭火弹。通过图传实时在地面控制端显示瞄准目标点,在APP客户端有十字瞄准星,大大提高设计精准性,提高救援效率。

  四轴八桨 动力与安全性兼备

  ZHUN采用四轴八桨设计,大大提升飞行动力,最大负载15KG,可轻松挂在其他救援设备。依靠四桨八轴的动力结构,在飞行中即使某个桨因意外损坏或停转,飞行器仍可自动修正保持姿态,安全着陆。

  避障系统:激光雷达

  采用激光雷达技术,通过高精度传感器打造的智能避障系统,激光测距可达100m,能够识别前方8m以外的障碍物并进行刹车减速,防止因误操作带来的风险。激光雷达技术无需借助外部光源,克服了行业内常用的视觉避障技术在夜间无法使用的问题,更能确保飞行安全。

  30倍光学变焦相机

  标配挂载30倍光学变焦相机,通过超远距离监控火场细节,有效帮助消防官兵制定救援方案。更能一机多用,根据需求挂在不同的设备,如:红外热成像相机、微光夜视相机等设备。

  45分钟超长航时

  超大容量电池,内置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飞行时的安全性,标配的大容量电池,单次飞行续航时间长达45分钟,APP内置低电压警报与电量管理,大幅提高电池寿命及工作效率。

  折叠设计

  机臂采用四轴横向折叠环抱型结构设计,结构紧凑牢固。折叠之后整机呈现环抱式,在保证结构强度需求的同时方便日常运输及装配,减少飞机的占用面积,为工作人员减少装箱的难度节省组装的时间,对运输工具的要求也大大的降低。

  工业三防

  ZHUN双重消防无人机机身采用封闭模块化设计,拥有超强的IP65三防能力,在复杂环境中依然可以快速展开作业。无论在风雨、尘土还是高温、严寒中都能稳定工作,具备工业级防水、防尘、防腐蚀能力,适应严酷的救援作业环境。

  应用场景示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